今晚8點到9點我在ANIMAX看"火影忍者疾風傳",
這個單元演到捕獲三尾之章,原著中只有"曉"組織現身於這單元,
但動畫為了拖戲所以把木葉&大蛇丸扯進去想分杯羹,
光是從井野&小櫻&靜音抓了三尾3次都失敗就知道擺明在拖戲!
不過這集的小劇場倒是讓我看得瞳孔放大又心跳加速,
因為井野秀胸部色誘觀眾的剧情,說美色就是衝高收視率的賣點,要是每一集都這樣的話,我看我的鼻血會噴光!!我發現疾風傳的井野有時胸部畫得很大,但我相信這集小劇場絕對是刻意ㄉ!!(而且胸部還放大特寫)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心曠神怡的畫面阿>/////////<
回想起去年10月5日公訓ㄉ半夜和朋友在宿舍一起看火影305~306集...
那集的火影演到恐怖組織:曉ㄉ不死成員飛段和角都在沙漠和鹿丸&井野&丁次交手,
角都是個愛錢如癡的鐵公雞,飛段則是整天禱告的宗教狂,
角都為了錢把鹿丸&井野&丁次的老師阿斯瑪殺了,
於是他們3個決定戰開復仇之戰,
井野用身心轉換術追蹤到角都和飛段ㄉ下落...便進展到飛段和角都二人組和鹿丸&井野&卡卡西&丁次交手,
305集我不多說,當然是被打得很慘,鹿丸就在要被飛段解決時,
306集就有很大的轉折,飛段詛咒到的不是鹿丸而是角都,
而主角鳴人也趕來支援卡卡西,真是千鈞一髮呀...
岸本的角度真得很故意得讓井野走光,而且不只一次,丁次被纏住就僅僅一幕,
但井野卻有多種不同的仰视视角以及掙扎時腰部扭動的特寫…… 
感覺角都是個變態老頭,不僅虐待她,為什麼還要用怪怪的語氣說「小姑娘...」,
雖然被虐令我很心疼不過至少讓我多享受幾秒!


井野ㄉ日配很細柔...
可是中配卻把她的聲音搞得很稚氣,感覺是用裝出來的!
但287集井野ㄉ中配顯得比平時隔外成熟,很像日配...
自從到ㄌ疾風傳她常常在哭(目前哭ㄌ3遍,分別因師父阿斯瑪死亡、靜音被培因殺、佐助加入曉而哭),
我很喜歡疾風傳ㄉ井野,
不僅長得正(清秀嬌媚是我喜歡的型),又有好身材...個性更是活潑外向~
最近ㄉ戲份比女主角小櫻還多!
她ㄉ人氣也不算低!
之前她喜歡佐助,到後來喜歡祭,直到主角鳴人打敗培因而村民迎接他回來時愛上他。
井野的體態比三年前豐滿多了,雖然三年前也很萌,不過用秀髮遮住一邊果然也有特殊的魅力(?)
她不溫柔,但很細膩。不可愛?不見得吧
……

她的漂亮是淡淡的 温柔是淡淡的 可爱是淡淡的 性感是淡淡的

第二部的井野~真的变成熟又性感了呢~
那套衣服啊~~~>////<《羞》
(這不代表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穿得少...)
後天就段考ㄌ!不能看到好看ㄉ火影了!因為要準備要考的科目,所以我把握最後ㄉ歡樂時光PO了此文!
以下是井野ㄉ截圖~









下面是這集被角都虐待ㄉ圖,角都纏住井野的樣子+井野掙扎的樣子+小蠻腰特寫真的好令人遐想,好令人著迷。// A //。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心曠神怡的畫面阿> ///▽///<
(又牽連到了蠍櫻戰的蠍的多個觸手襲擊小櫻),岸本好像很喜歡來這一招耶~讓我心中的妄想一瞬間又增大了!!!(握胸)



下圖是自己用畫電腦繪圖畫ㄉ井野和小櫻!


目前我喜歡ㄉ正妹排行榜如下,大家可在下面ㄉ回覆區投下5個中最喜歡ㄉ1個~
1."鋼之鍊金術師"的女主角溫莉
(個性和長相都很可愛ㄉ機械修理師~)


2."火影忍者疾風傳"的井野
(醫療忍者兼花店店員)

3."反叛的魯路修"的卡蓮
(很有個性的反抗軍小隊長,長的有點像獵人裡的門淇~)

4."火影忍者疾風傳"的小櫻
(充滿怪力的醫療忍者,雖然平胸卻長相漂亮~)

5."惡魔奶爸"的邦枝
(和小櫻一樣都是個性強勢且暴躁,但面對自己喜歡的男鹿就會露出吃醋害羞的一面,穿著學生制服很討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