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學期所在校畫ㄉ作品...下面3張是在暑輔用3D繪圖軟體畫的!

椅子上的茶壺:92分

說道暑輔,暑輔時補考重修名單出爐,我上學期歐趴!
那時一知道時很爽,但又面臨下1個難題,就是要考新的丙檢...

名為:視覺傳達丙級檢定,手工不精的我常不合格,我也抱怨老師標準過高,
被老師罵不用功,但問題不是出在這,而是手太鈍,老師把我可以去戲院看片的社團時間剝奪,拿去練丙檢,還是了無成效,老師都摸不著頭緒該如何教好我,
我也認為這種東西是靠天份跟資質,沒想到在丙檢考試前一天,
我得到老師青睞,拿到低空飛過的60分,老師也鬆口氣,認為有希望!




但是天知道,丙檢正式考當日,我們老師臨時請假換了更雕磚的評審,
想當然我又落榜了,就像上學期考"印前製程丙檢"一樣沒有進步的挫敗!

好了!難過時間結束,打起精神重新面對,就來看看我飛黃騰達的一面吧!

彩色星素描:94分    這是目前我創下個人得最佳佳績!:))


勤洗手宣傳海報:92分


室內設計圖:90分



花布:85分


各式家具設計:87分


客廳擺飾設計:90分

半立體設計:83分

交通號誌設計:74分( 都是廣告顏料惹的禍,如同這次丙檢,若是我工再細一點就更好了=D)

少林舞劍老頭:80分


橘子彩色素描:84分



葡萄彩色素描:75分



房屋設計:80分



外景設計:88分



主教:90分(仔細觀察會發現有一些不正常的圖,那是原稿就有的!)



聖誕系列自製公仔:66分

建築:88分


最後隆重介紹壓軸:電繪~
(下面2張老師未將分數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