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pngunnamed5.pngAngry-Birds-Star-Wars-2-Hack-Tool-Header.jpg

老實說,我幾乎不寫有關電玩遊戲的文章,也許和自己的家庭教育有關,父母從小就規定我(包括我姐),上網的時間不得超過半小時,這也許在眾人聽來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而且在加上當時是使用撥接網路所以娛樂的時間又會縮減),可能會想說:”天呀!時間這麼少那還能做什麼?”,是的沒錯,我也覺得什麼事都沒做到就關機了,那樣的時間根本連玩遊戲都不夠!

所以從小學三年級用電腦起,到現在已經十年,都沒有用家中的電腦玩遊戲,小學大家風靡的”PSP”、”Game Boy”,因為光買機體就要6000元了,

何況是裡面的遊戲卡帶?沒有充裕的錢財購買外,小學生放學相聚的地方”楓之谷”、”奇麼即時通”、”小朋友齊打交”我都沒碰過,

有人就曾經說:”你怎麼沒有童年呀?”,沒辦法,我的童年(到現在)主要都是以電影為伍,這並不奇怪,因為我也曾看過自己的高中同學生命中幾乎沒看過人和電影(除非是老師放的),只專注沉浸在她的二次元BL世界,到了國中,我也是幾乎不玩遊戲,只有幾次

是玩表哥帶來的”Plants vs Zombies”火影忍者PS2”楓之谷(手機板)”,當然 也有玩同學帶來的,其中一次是在國三的畢業謝師宴後,

大家一起相約去同學家玩,比起和同學一起玩令我頭暈腦脹的”跑跑卡丁車”,我更喜歡電腦內建的”彈珠台”,玩個幾次順手後就抓到訣竅得到80萬分,

也因為三年多沒玩了,目前都忘記發射彈珠要按什麼按鍵了,大概在這時候,我的”無名小站”和”奇麼即時通”就開始啟用了,

就將遊戲丟在後頭置之不理,雖然當中在我升高二那年暑假,和我一起搭校車的汽車科學長有送我一份”CS”的槍戰安裝軟體,但才玩一次我就毫無動力了,原本以為會是刺激無比,換來的卻是人物手中的武器不停變換,還讓炸彈炸死自己,

規則非常複雜(連我傳統手機中的”貪吃蛇”遊戲和”坦克大戰”都比它好玩,而且前者還讓我得了19500),當初其實有意想上”知識+”詢問遊戲規則,後來因為高三去補習班衝刺,很少碰電腦而作罷,到了去年4月放榜,玩樂時間的解禁讓我整整5個月都每天上網4小時,

買了智慧型手機又加上鄰居都沒鎖網路,讓我玩手機到半夜12點才被父母趕去睡覺,最後又被重新”戒嚴”,變回以前的1小時網路,

好一點的是,沒網路的時後可以預先把部落格草稿先打完(儘管去年年底經歷到無名倒閉的風暴,但所幸有痞客邦讓我安置)

直到最近,鄰居將網路鎖碼,才讓我決定把目標重新轉移到手機遊戲上(雖然學校也有免費Wifi),之所以沒有和身邊朋友一樣瘋著玩神魔之塔

就是因為每次朋友幫我破了1星期的關卡,卻到了抽卡的緊要關頭拿到爛牌而被迫砍掉重練,因此讓我失去耐性解除安裝。

在我目前下載的諸多遊戲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憤怒鳥” (Angry birds),有別於其他遊戲,憤怒鳥的破關是需要一定的技巧,而且愈後面的關卡愈難,大概需要2星期才能將一整套破完,讓我擔憂以後倘若當我的手機壞掉必須換新的時,遊戲紀錄無法備份又要重玩一遍,不就很麻煩嗎?

如果少了save game功能就枉費心血了

Angry-Birds-Star-Wars.pngunnamed68K8G2IK.png

雖然Play商店也有提供電腦單機下載的服務,還有【蜘蛛人:驚奇再起2】【鋼鐵人3】【雷神索爾2】【美國隊長2】的官方動態桌布、【普羅米修斯】的應用程式和【變形金剛3】的Battle Zone遊戲(而且只有【鋼鐵人3】的桌布貼紙要錢)

unnamedPUF7NVKP.pngunnamedIDGIKDMG.pngunnamed19A69392.pngunnamed0PIQ4IZQ.png

但畢竟我家的電腦有使用時間的限制,不能讓我心無旁鶩得找出破關方法,以下是我玩完兩代的”憤怒鳥:星際大戰"(Angry birds star war)得到的訣竅,

嚴格來說不能算攻略。

1.先打後方的炸彈,讓炸彈炸毀小豬(前提是先別讓重物落海,以免阻擋自己飛行的去路)攻略angry-birds-star-wars-vader.jpg

2.最佳高招:自生自滅,讓小豬拿著的手槍一個接一個將自己的隊友殺死(當然也可以反射雷射,消滅敵人)

3.看到小豬們坐在一層層障礙物上方,就該將小鳥射到障礙物的最底部,讓它的倒塌幅度與範圍擴大,並且讓小豬更快落地身亡。

攻略unnamed1.jpg

但倘若小豬上方就有存在重物,就可以捨棄上述的作法,直接將小鳥射到小豬上擺設的重物,讓重物直接砸到小豬,這招不管是有沒有屏障包覆小豬都一樣有效!^^

攻略Angry-Birds-Star-Wars-Path-of-the-Jedi-Episode-Trailer_2.jpg攻略unnamed2.jpg

總之憤怒鳥” (Angry birds)是款非常獨一無二、需要動腦力的益智遊戲,如果各位認為版本太多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從哪款先玩起,

建議可以考慮選擇"星際大戰"1~2代,除了與電影版權結合作噱頭吸引我(以及同樣的電影同好)的注目外,非常有特色的造型布景也是優點,

還有迴旋光劍、槍砲、黏網、電光、阻力屏障、自爆、戰艦等絕招,

Angry-Birds-Star-Wars-3.png0000732680.jpgunnamedCLDL8FMA.png unnamedW90Z2VXY.png0000732675.jpg

都是其他版本都沒有的,而且第2代還可以選邊站扮黑臉,有更多元的選擇。

800x600_281.png

另外我玩的另外幾款遊戲: “Jason vs Aliens”"Age Of Zombies"、”Hungry Shark Evolution”、”Bad Piggies”、”水果忍者”、菇菇栽培”Jetpack Joyride””Subway Surfers””Temple Run 2”也是值得推薦的,

其中“Jason vs Aliens”"Age Of Zombies"一樣都是憑運氣撿武器的,

unnamed.jpg 

Hungry Shark Evolution”則要不停花錢才能買到可以吃漁船和水母的鯊魚,

unnamed52BRUB7F.pngunnamed05OK9DOI.pngunnamedD2G8XVDW.png  unnamedOGPKXS4G.png unnamedRLSFN4QZ.png unnamedSQUKUHUX.png unnamedZOIEYPYL.png

Bad Piggies”則是需要比憤怒鳥發揮更大聰明才智的組車遊戲,”Subway Surfers”雖然和”Temple Run 2” 、”Jetpack Joyride”一樣是跑步遊戲,但卻多了每個月集當地名產換獎品的機會(但唯獨少了拉霸)

unnamed0QVKZ914.png   unnamed4A1PBOBK.png  unnamed1U7YO2NK.pngunnamedBWJ4RC28.png unnamedX9P0ZAKM.png

玩”水果忍者” 的話只要能遵守一條線多削幾顆水果這規矩就好,菇菇栽培只是純粹因為殺時間所以蒐集完整套,

unnamedWIQ6GN1Q.png

不過上述的幾款大多都沒什麼挑戰性,只能單純提供刺激、訓練反應速度,因此沒有獨立寫篇文章加以討論的價值。

PS:”AVP:Evolution””Predators”因為需要付費而沒安裝。

unnamed5GJQD8QH.pngunnamed6K09STWY.png

截圖欣賞:

0000732673.jpg  0000732679.jpgAngry-Birds-Star-Wars-Bobba-Fett-Missions.jpg  igre-02.jpgAngry-Birds-Star-Wars-II_2.jpgAngry-Birds-Star-Wars-2-2.jpgAngry-Birds-Star-Wars-Path-of-the-Jedi-Episode-Trailer_3.jpgunnamed95456I92.pngangry-birds-star-wars-comic4.jpg0000732685.jpg angry_birds_star_wars_in-game_comic.png  angry-birds-star-wars-2.jpg    Angry-Birds-Star-Wars-5.png angry-birds-star-wars-arte-014.jpg130905-01.jpg

arrow
arrow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