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今年暑假電視台最流行的片是什麼嗎?想當然耳,絕對是【 復仇者聯盟】最夯,上個月star movies光是在第一週的星期日就首播2次,隨後又在第二週的星期六連播2次,如果都錯過的可以今天晚上9點去看重播!^^
播完【復仇者聯盟】後,star movies緊接著播的是【鋼鐵人2】,除此之外今晚10點和明早10點還會在Cinemax台重播【美國隊長】以及【雷神索爾】!可說是把復仇者成員的故事ㄧ次補齊呀~

看過【復仇者聯盟】的觀眾,很少有人說它難看的, 即使它是影史第3高票房的大片(也是去年賣座冠軍) , 但我卻覺得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好,
這部是我去年8月出國去歐洲玩在飛機上看的(除此之外還看飢餓遊戲】【怒戰天神】和爛片【超級戰艦】)

...........1394335239420.jpg

原則上,一部爽片就算沒有內涵, 至少也應該要放震撼的配樂外加拳拳到肉的搏鬥,
讓我們這些觀眾興致高昂.熱血沸騰,【復仇者聯盟】稱不上甚麼內涵與深度
(像上個月star movies播的勇敢傳說就清晰的表達命運是靠實際行動改變的,
而非做個餅乾這麼容易達成,因為我只有看過1,所以體會的沒這麼深)
頂多充其量很勉強得點到"團隊合作",這就算了, 直線性毫無轉折的劇情令我無法忍受,
反派在這6個超級英雄欺凌下, 根本無反擊之力,至少也該殺了個福瑞或鷹眼吧...
 
既然反派如此弱,當初何必要集結各路英雄好漢呢?XD 搞笑也不夠好笑,特效雖然作很多但不夠爽,
 
同樣是大雜燴的商業動作片,【異形戰場1】就拍得相當另我興致高昂,
不過沒關係,我打影評前都會先看看GOOGLE上的影評人給的意見,
 
像是【超人:鋼鐵英雄】我隨便找一篇都可以寫得出大道理, 但【復仇者聯盟】呢?
找了足足5,都在寫哪個橋段好好笑.那個反派真愚蠢,
 
縱觀而看,我最喜歡的還是長的超正.""得黑寡婦了, 但光她一個根本不足以支撐整部戲,
除了鋼鐵人和美國隊長的個性形象鮮明外, 原本應該是主角的索爾戲份卻很少,
劇本題材也不像去年我前3大推薦片一樣獨特,
以致於無法列在我去年的「推薦片單」中!><

 

我的評分:4.0

其實只要劇情不要太瞎,我就覺得不難看,都會打3顆星; 不過明明我對這部片如此無感,卻還是可以寫很多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