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很多出版漫畫ㄉ部落客畫家
(如:彎彎&他踢&熊寶&Mr. Pig)都至少有百萬人次ㄉ部落格,

但是我也想要出版漫畫,

可是我ㄉ部落格卻目前只有118人,

距離目標還差4個位數,

我該怎麼辦...?

我想讓自己ㄉ部落格破百萬人次,

因為這樣會有更多人能看到我ㄉ漫畫創作,

但這麼低ㄉ人次不知叫我該如何是好...
我ㄉ漫畫創作該不會就漠落ㄌ...

真是懷才不遇,人家小賴至少還有破萬...

令我難過,我好怕我ㄉ創作就此無法發展,

我該不會會像范谷一樣直到過世才能讓大家看到我ㄉ作品吧?!

我總覺得我被小賴傳染ㄌ自怨自艾ㄉ個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