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ㄌ一年廣設科磨練我ㄉ繪圖能力,

從一開始電繪作業常遭退件到最後幾次作業有亮眼(?)ㄉ成果,以下是我辛苦奮鬥出ㄉ作業也是我ㄉ心血結晶~


(我有至少五次慘遭退件...這只是其中ㄉ一張作品!)


這是第一個有分數ㄉ作品...但分數不起眼...30分~冏



接下來這張是因為知名玩具樂高公司(做過生化戰士機器人而成名)盛行,
所以我親自將樂高積木特色與我ㄉ代表人物鯨鯊
結合ㄉ公仔產品!
因為邊緣沒做好得55分,後來把邊緣做好就如上圖~
下圖是參照ㄌ某年奧運ㄉ運動標誌所做ㄉ大合成,具有故事性...得ㄌ70分~


呃...
下圖昰老師要我們針對全家年菜作ㄉ改造,老師說可以做飲料,所以作成這樣了(雖然標語有點毒...= ="),昰加分作業,我加4分,總分8分~


下圖則是老師出的一個很有挑戰性ㄉ題目...
就是替"Taipei Walker"雜誌做吉祥物!我花ㄌ2小時才做好如上圖ㄉ鯨鯊(也就是我ㄉ代表人物)當吉祥物,
結果昨天電腦繪圖課老師評分後我得ㄌ"70分"耶耶耶耶耶!!!!!!!!!~
老師稱讚我進步許多ㄌ!
每次ㄉ電腦繪圖功課都有人不想做,
但這次不做ㄉ變少ㄌ...
老師選ㄌ班上9人參加ㄌ"Taipei Walker"雜誌ㄉ吉祥物比賽,
在賞金獵人網站比賽,賞金10萬元,但我沒被老師選中...
據說全校廣設科程度最佳ㄉ某班是全班參加!




下圖昰期末考作品,用star bucks標製作改造,名為-阿「煩」達 可口可樂,65分

素描作品:
蘋果...73分


椰子...78分


香蕉...71分


木瓜...82分~

寒輔年畫作品:年兔板雕

寒輔設計作業:101大樓紙模型~高60公分

我原本不想去寒輔,但是班導阿威卻強制我去寒輔...我也只好答應,
從之前班上的8人不去,變成剩下5人...
寒輔第一天班導阿威通知我說我被抽籤抽到隔壁班,
因為隔壁班有人轉到資優班而我被抽籤到替補他,
剛好我也要離開班上有個老愛找我麻煩ㄉ同學,
讓現在我在新班ㄉ人緣很好~XD!
而且新班還舉行尾牙吃泡麵和尾牙抽獎,很有趣~
然而班上有二十多人因寒輔最後一天課堂無聊而請假...=ˇ=

再來就要介紹第2學期所在校畫ㄉ作品...首先要從上學期被電繪老師"當"掉說起ㄌ!
老師說把之前畫不好ㄉ作業重做就不用被"當",而以下5圖是補交ㄉ作品~


酒瓶素描:75分


而自從補交電繪ㄉ作品後我們就換ㄌ新的電繪老師ㄌ~但她不喜歡公開學生的分數...

而下圖昰唯一一個有打分數的作品:動漫人物Q版臨摹(得到90分ㄉ亮眼成績!XD)


以下4圖則是沒公開分數的...


彩色手素描:80分

黑手素描82分







球鞋素描:80分



圖學:80分


設計 (仿造"蒙德里安"大師之名作)  80分



玫瑰花素描:85分


'水壺:77分

油燈:78分


花盆:80分

水杯:75分



設計(人物連續動作):65分


設計3D立體效果:

       80分




圖學:80分



關於上學期的電繪老師嘛...已經改行當色彩學老師了!(但嚴格的標準依然照舊 = =)

這是我努力訓練很久才得到的第一個好分數:75分!(如下圖)

作品集結ㄌ熱帶魚、變種和豚(有異形的舌頭和終極戰士的加農砲)、3D食人魚
、變色龍魚、魔鬼魚、比目魚



後來6月中旬...我們考印前製程ㄉ丙檢,準備許久ㄉ我信誓旦旦一定要通過...

卻再最後要轉成列印檔時當機,主考官冷冷丟了一句話要我棄權,

傷心得我離開考場....覺得自己又讓家人失望,此時,幸好發ㄌ下列ㄉ4張成績優異之畫作~再加上回家開及時通和國中好友小賴訴苦後,
令我又振作重新面對失敗!

文字造型:76分



色彩學:伊登12色相    80分




圖學作業86分~



反毒宣導海報競賽:8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