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東森洋片台看《蜘蛛人3》,此片是我3年前看的片...
因為太好看了,讓我還想多看幾次,
原本三年前要到電影院看,但是媽媽看我成績差就要我月考五科平均90分才能去看,
結果我89分,差1分就可以去看了,
所以爸媽帶我去環球影城玩代替,
此片描述蜘蛛人的好友哈利得知殺父仇人就是蜘蛛人時,就決定殺死蜘蛛人,卻在和蜘蛛人交手時失憶,
而殺死蜘蛛人的叔叔的搶匪因掉入奈米粒子儀器變成沙人,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力量無窮的黑蜘蛛人,做了很多壞事,便將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從自己身體甩開,卻附身在搶了他工作的攝影師,結果蜘蛛人的好友哈利恢復記憶時他的管家說他的父親是死於自己的武器,就幫助蜘蛛人打敗毒怪,最終沙人告訴蜘蛛人他因為女兒生病而鋌而走險搶蜘蛛人的叔叔的錢,蜘蛛人的叔叔則是被共犯所殺害,蜘蛛人為了斬斷仇恨的聯索效應所以原諒了他。
劇情:
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蜘蛛人3】的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發現了殺害自己叔叔的真兇,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黑蜘蛛人。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不惜反目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同時,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預告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arrow
arrow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