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
我回想到我新生訓練時搭校車時提早15分鐘等車,
但它卻晚10分鐘來,
害我以為我錯過班車ㄌ...
話說比起國中ㄉ新生訓練算是輕鬆~
不過一直被班導叫去搬東搬西和倒垃圾!
聽說我們班導沒吃過麥當勞...
還會和他兒子在監視器下挖鼻屎~
還有一個同學問我有沒有抹保養品(因為我皮膚白),其實他皮膚也很白,
今天他被選上班長,
因為他想上廁所被班導強迫!
中午時我和他去買午餐發現錢包只剩下26元,
但福利社ㄉ午餐至少35元...
只好和別人合吃一碗麵...
(一碗麵的故事?!)
我才發現錢包還夾帶100元~囧死我ㄌ!
今天3:00放學,真早~

進入高職ㄉ新生活後...我當上輔導股長!
也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當上ㄉ股長,
我其實想當股長ㄉ原因是...因為不用做打掃,
還可以記功~不過壞處是...我發學生資料表會漏發...囧
就在上任第一天出槌...= ="
班導說我是個很有趣ㄉ人,
話說我們班長是個典型宅男...

看ㄌ許多大大小小(?)的動漫,
家中電腦有許多"怪怪"ㄉ動漫圖片,
還說培因和小南(曉ㄉ首領)是他父母~=.=

我終於在班上不像以往國中時受欺負ㄌ...
而且結識3個好朋友...其中一個是班長 =3=
以前對數學一竅不通的我,
現在學數學時8題錯1題~XDDD
還有個女同學(和我國中理化老師姓名只差一字~)向我請教數學,
讓我感到好有成就!
下週我ㄉ校車早上6:53才來,
比上週晚ㄌ25分鐘,
這麼一來就可以晚起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