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賴會創作對戰卡,現在我也開始製作我專屬ㄉ對戰卡囉~如下圖!


主角都是排第一ㄉ啦~~~
不過有人說:"
鯨鯊ㄉ造型像電影七龍珠的悟空..."
,話說我爸爸是七龍珠的迷,
我之前認為七龍珠的卡通很爛,
不過電影還可以!



這把槍...算是我ㄉ自製漫畫【網魔特案】中鯨鯊唯一ㄉ武器!



這是【網魔特案】中力量無窮ㄉ上網魔...
(有點為ㄌ我ㄉ漫畫新作品【網魔特案】打廣告  = =+ )


這張是特別為小賴做ㄉ!!




原本是7/26要上傳我的對戰卡

但是掃瞄器卻壞ㄌ半個月...

今天才想到用相機拍!
而且比掃瞄方便!

大家可以列印下來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