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ay  

自從4月底學測放榜後,窮極無聊的我向國文老師借了幾部他下載的2012年電影, 不過裡面的我幾乎都看過,只剩"神鬼認證4""惡靈戰警2"還沒看 (我還有抓了地心冒險2和復仇者聯盟,但純粹只是想回味一遍,但檔案卻開不了...), 直到昨天沒甚麼電視好看所以把"神鬼認證4"打開來看 (惡靈戰警2後來在電視上看了),發現畫質真是高的細緻~就像藍光一樣清晰 ⋯⋯

(話說這真是部服務女性觀眾眼睛的片,從開場就頻頻出現傑瑞米雷納的胸肌...) 但沒多久惡夢就來了,這部片沒有字幕,連英文字幕都沒有OAQ (另外一部惡靈戰警2也是), 於是我決定把它當作進了應英系的訓練之一所以很吃力得聽, (回想起以前看"普羅米修斯""變形金剛3"看英文字幕時八成的都看的懂), 但不知為何此部講話又快又小聲使我不得不把耳機音量轉到最大卻還很難聽懂 (這種音量聽到槍戰和瀑布聲宛如親臨現場或身處戲院般震撼^^), 只好從畫面來揣摩劇情發展,以下是我臆測的劇情,如有錯誤請看過的指證:

 

首先片頭傑瑞米雷納(鷹眼)被困在冰天雪地, 靠著研發部門的藍色小藥丸提升體力,有兩個老頭不知講了啥, 決定請來資深探員(演過無敵浩克)調查傑瑞米雷納, 發現他和前三集的麥特戴蒙脫不了關係, 後來一隻野狼在雪地要攻擊傑瑞米雷納, 傑瑞米雷納叫牠"退後",但為時已晚被追蹤到,飛彈亂轟後, 發射人員說"目標已經被解決"後就走了,但其實他還活著, 後來研發藍色小藥丸的女主角(演過神鬼傳奇)有次在研發過程中, 試管中的藍色溶液散落一地,被一名光頭博士發現, 該名博士就發了瘋的殺了其他人員, 女主角逃出後便了解到藍色小藥丸的副作用會讓人流鼻血, 隔天有高官來向她做創傷輔導,天知道他們都是要暗殺她的, 此時傑瑞米雷納出手相救了這名莫名其妙的陌生人(女主角), 並且亡命天涯,前往直擊藥丸製造廠,整部片其實毫無冷場非常精彩,可惜沒字幕, 而且播到最後25分鐘還畫面定格,但秒數還在走,害我看不到結局,有誰可以把我沒說到但很重要的關鍵劇情補充一下,順便說一下結局 = = PS:因為光聽懂台詞就要賣力得花般功夫了, 何況是去剖析內涵,更不可能, 所以也無法給它評星等,這部片昨晚HBO播時,我還會再看一次才行啊...

qJqWoaadl56Xpw.jpg qJqWoaGal56VqA.jpg qJqWoaKel56Vqg.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