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服貿議題燃燒整整一個月依然沸沸揚揚,看到鷹派的魏陽打算前往行政院時,我就有預感背後有個幕後主使者操控著這個首領,因為沒有學生會這麼殘暴,果真新聞就講了,攻進行政院是“沙漠白百合”的策劃…

 

至於服貿議題,我不得不說,政府什麼都不肯告訴我們,把人民蒙在鼓裡,我到現在都只能知道一兩項條文,無法全盤了解!

 

 至於政府的鎮壓我覺得太過火了,才會導致憤怒的學生如蝗蟲過境般破壞名畫、吃太陽餅!儘管這種類似文化大革命的行為很像暴民,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國家的官逼民反啊!

 

下午向日葵學運就會在凱道再度集結了(復仇者?XD),雖然我沒有將大頭貼關燈,但我會盡一份心力趕去支援,有人今天下午也想出席抗議行動的嗎??^^

前天3/30去了一趟臺北聲援反服貿遊行,繞過了立法院、監察院,還經過我爸的母校:成功高中,畢竟50萬人太多了,都到了快6點還沒包圍行政院,只好作罷先回家…但話說回來,我還是不了解為何會有很多人把自己的大頭貼換成“完全沒畫面”,既然反黑箱那就應該把大頭貼換成全白呀!關燈不就是贊同黑黑箱作業的行為,和他們站在同一邊了嗎!?XD

 

但自從看到白狼去立法院造勢鬧場的新聞後,就不太敢上街遊行了,主要就怕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影響有個三長兩短,但令我疑惑的是,討論節目上曾說電影"被出賣的台灣"就是根據白狼刺殺江南並鬧到美國FBI得事件改編,而白狼過去還擁有建中、淡江歷史系的學歷,對於為何可以高中時期投入這樣的生活我認為沒有甚麼好辯論的,但重點在它還去出國到"史丹佛大學"這樣的名校深造啊!!!平常上學讀書都忙不過來了,有時間管理小弟是還好,不過這樣課業應該會一落千丈呀!怎麼可能有辦法兩者兼顧呢?而且還能保持在學期間沒有任何前科?

 

 

arrow
arrow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