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9點到10點,我在Animax台看"鋼之鍊金術師 "38~39集,

為了緝捕斯卡,愛德、阿爾、溫莉與金普利、邁爾斯等人一起來到巴茲庫爾這個城鎮。當大家分頭開始找之時,愛德與阿爾甩掉軍方的監視,試圖靠自己找出斯卡以及跟他一起行動的梅。沒想到他們沒花費多久時間,就與梅、馬可、尤基等人重逢。當他們正在聽尤基訴說的悲慘過去時,與梅等人分頭行動的斯卡被金普利的部下發現行蹤。 

愛德與阿爾終於聯手抓到了斯卡,沒想到溫莉卻幫這個殺死父母的仇人療傷。當斯卡問她「妳是要原諒我嗎?」,溫莉只是毅然地回答他「我並沒有原諒你的無理蠻橫」。另外,雖然身上留著伊修瓦爾人的血,但為了「改變這個國家」而繼續留在軍中的邁爾斯,他的存在也讓斯卡的想法產生新的變化。在馬可等人的懇求下,邁爾斯最後決定暫時釋放斯卡。當他們正在思考如何才能瞞過金普利的監視,將溫莉與斯卡等人一起藏匿在布里克斯要塞之時,溫莉卻說出了一個讓大家感到意外的方法。 

看完這2集,讓我對最近的溫莉改觀了,原本的我認為溫莉只是個
在兄弟倆冒險時只會成為累贅的拖油瓶,但後來看她最近的表現,
就覺得她總算有點幫上忙了,
用她機制聰明的頭腦想出不錯的策略呀!

個人認為如果是主角就應該要比較強ㄉ啊...

但是身為主角 的愛德(如圖二)卻連一個人造人也殺死,
就只有把普萊德(pride)打敗變成小嬰兒,

像羅伊嘛...

起碼殺ㄌ拉斯多(lust),而且把恩維(envy)逼死,


完結篇有
溫莉&愛德求婚ㄉ橋片段(真不錯~)

話說我國中時有個綽號叫鮣魚ㄉ女同學,

時常和我聊鋼之鍊金術師 (她也很喜歡溫莉...),

還傳給我鋼之鍊金術師ㄉ片頭曲&片尾曲共8首,

每首都很不錯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