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ㄌ慶祝鯨姐(姐姐)全民英檢中級考上,
鯨姐(姐姐)和她ㄉ英文班同學去吃王品牛排,

只可惜我不能去,因為太貴ㄌ!!

不過可喜可賀(不是可口可樂...=ˇ=)的是,

因為姐姐吃不完牛排所以打包帶回家給我吃~

姐姐帶回家時,就像是外送王品牛排ㄉ快遞(?)

鯨姐(姐姐)ㄉ地理老師說他自己是貴族整天吃外送王品牛排 = ="

昨天是我第一次吃王品牛排,

超好吃ㄉ~~XD

牛排厚約3.5公分,真是不可思議的大!

好吃程度和陶板屋真是有得比,
但是我比較喜歡西堤...   = =

昨天和小賴上及時通時問他一句話他都不回應,

我就以為不是他...

但下面ㄉ搞笑對話讓我確認出來是他!

鯨鯊~:看來你是"非本人"
~小賴:誰跟你是"非本人"
鯨鯊~:啊哈哈~是你!
~小賴:啊哈哈~是我!
鯨鯊~:疾風傳ㄉ火影演到培因打木葉!
~小賴:培根打樹葉
鯨鯊~:另外,井野好正~~~~
~小賴:很歪吧~正的話就是木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