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15歲ㄉ生日,

媽媽特別加了我10分鐘ㄉ上網,

但沒想到網路竟然壞ㄌ一整天!!

之前我有次生日是在暑輔,

卻上ㄌ4堂ㄉ數學課...

這次是網路壞ㄌ...比上ㄌ4堂數學更糟糕!

而姐姐是在昨天,

她竟然可以拿到巧克力&卡片&棉花糖&火影海報3張,如下(其中一張有井野...)




而且她有一次生日在暑輔時還在看電影&打球,
而我沒拿到卡片&禮物...只好每年自己買模型當禮物,
像是變形金剛&異形戰場模型(如下是異形戰場模型),


但我ㄉ聖誕節卡片倒是一年最多有2張,如下是小賴送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