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到ㄌ小賴ㄉblog看他ㄉ文章,我又看到他在自怨自艾ㄌ,
他寫說:"這幾年,我在學校的壓力漸漸擴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要裝個好人乖乖的被別人欺負



所有的事情開端 結束


即將消失




鬆了一口氣



在班上實在是太難過去了



主角永遠不是我



我想編寫劇情



讓劇情能讓我的戲份更多、更偉大



國中是痛苦的





我永遠只能當個配角



當個不知名的配角



當個實實在在被人壓的死死的配角






國中都這樣了 想必高中也是一樣的




一樣的劇情...
一樣的結束...







我只是要個發展的機會難道就沒有嗎?"

其實我也有和他相同ㄉ遭遇,

人生總是有許多不如意ㄉ事,
但還是得面對ㄚ!

小賴在我時常難過想以死解決困難時鼓勵我,
讓我走出黑暗,我很榮幸有他這個好朋友陪我度過痛苦的國中生活...
現在畢業ㄌ,無法像以前一樣和他下象棋,只好孤獨ㄉ自己下...
小賴ㄉ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d82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